欢迎访问章丘鸿广机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服务电话:

18668919566

工地移动式雾炮机



        价格:¥1500元

  应用范围:拆迁工地、建筑工地、石料厂、混凝土搅拌站、煤矿、矿山、原料厂、钢铁厂等

  适用物料:环保除尘、加湿降温、除霾

  进料粒度:RG20-150

  处理能力:10-150米

  喷雾角度:0-360°全自动按用户要求

  水雾粒度:1μm-5μm

  发货周期: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天内发货

  起订量:1台

  鸿广移动式智能雾炮机可与现场周边粉尘监测点进行联动控制,根据粉尘浓度自动喷雾;可扩展物联网模块,实现云服务功能,随时随地对现场雾炮机进行实时监控。

  一、【移动式雾炮机】功能概述

  1、移动式雾炮机的工作原理是采用雾炮机技术使水雾化成超细的水滴,雾炮机雾化水雾粒径小,其粒径<10μm。与空气接触面积大,蒸发率高能使含尘区水蒸汽迅速达到饱和,不仅能满足改善呼吸性粉尘湿润性所需要的条件,还能通过云物理学、空气动力学、斯蒂芬流的输送等多种机理实现“呼吸性粉尘”的捕集。

  2、移动式雾炮机是一款专门针对雾霾、道路灰尘、建筑施工扬尘和工矿企业粉尘等污染物进行喷雾降尘抑尘的设备,同时可以很好的对在运输、装卸或贮存物料过程中产生的工矿粉尘进行喷雾降尘,可以从根本上控制粉尘污染,砂石厂降尘雾炮机,让所有工矿企业的清洁生产,以降低粉尘产生量。

  3、移动式雾炮机在全自动化操作的情况下,不仅仅可以节省一个劳动力的时间还能够加大快速的降尘效果,降尘雾炮机喷洒连续性效果非常好,操作简单方便,这就大大的降低了雾炮后期的维护费用,并且洛阳中星生产的降尘雾炮的功率也是比较低的,从能耗上来讲也是比较省电的。

  二、【移动式雾炮机型号参数表】

  1、30米型号

30mi.png

  2、40米型号

40m.png

  3.50米型号

50m.png

  4.60米型号

60m.png

  三、【移动式雾炮机特点:】

  1、除尘喷雾机功能力强、射程远、覆盖范围广,可以实现定量、定时喷雾;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

  2、对容易引起尘埃的堆场喷雾时,喷出的雾粒细小,与飘起的尘埃接触时,形成一种潮湿雾状粒,能快速将尘埃抑制沉降。

  3、配套动力灵活,即可用380V的市电,也可配套发电机组供电。

  4、可随车装备、机动灵活、结构紧奏、布局合理、部件做工精细、产品配置完善、操作性能可靠;可安装在混凝土平台或钢架平台上,也可安装在运输车辆上。

  5、操作可靠,进口遥控器100米距离内精准操控。

  6、耗水量相比其他抑尘喷洒设备可节约70%~80%(喷淋喷枪、洒水机车),且水雾覆盖面积远远大于其他喷洒设备。

  四、【移动式雾炮机多种操作模式】

  1、手动款

  喷射方向(上下-10至50度) :手动操作,雾炮机要调整上、下、左、右、的喷雾方向时,需要手动来操作实现.喷射方向(左右旋转350度)

  2、半自动

  喷射方向(上下-10至50度) 喷射方向(左右旋转350度) 半自动款,雾炮机在调整上、下喷雾方向的时候需要手动操作,左右方向旋转可实现自动化调整,可遥控控制左右旋转或设定自动旋转

  3、全自动

  喷射方向(上下-10至50度) :自动调整喷射方向(左右旋转350度) 自动调整全自动款,雾炮机在调整上、下、左、右喷雾方向的时候可实现全方位自动化调整。遥控控制上下一10至50度,左右350度旋转等操使用方便

  一键启动手动/自动自由切换操作灵活,使用安全可靠,遥控手动双重控制,调节 水平旋转喷雾角度

  五、【移动式雾炮机】使用环境条件

  a、 环境温度:上限+40℃,下限-10℃,且24小时内测得的平均温度不超过35℃

  b、海拔高度:海拔不超过2000米

  c、相对湿度:日平均值不超过95%,月平均值不超过90%

  d、垂 直 度:设备安装时与垂直面的倾斜度不超过5°

  e、周围环境:无火灾、爆炸危险、严重污染、化学腐蚀及剧烈震动的场所

  f、超出正常使用条件时,可与制造商协商解决

  默认发普通物流,如果有特殊要求,可以联系客服改发德邦物流,正常情况下,当天18:00点前付款当天可准时发货,若遇到特殊情况不能发出,不超过7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