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章丘鸿广机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服务电话:

18668919566

降尘雾炮机1

点击次数:610   更新时间:2018-04-12      来源:雾炮机厂家

  一、组成结构:

  降尘雾炮机主要配置有风筒、风筒电机、水泵电机、发电机组(可备用)、三缸或四缸柱塞泵、水箱、配电箱、电气系统、液压系统等组合而成。

  二、检查检修

  1、开机前请检查各连接处是否对接准确,紧固件是否牢固。

  2、加注清水:拧开加水盖,将清水注入水箱内,严禁将沙粒或杂物带入水箱内,注入水箱的清水不得超出水位上限标志。

  3、启动发电机组(请参照发电机组使用说明书)运行正常后,接通电源开关。

  4、将喷水泵头调压把手上升到较高点并关上出水开关。

  5、先按下控制箱上的风机运转按钮(可遥控操作),风机正常运行后即可按下喷雾启动按钮泵头开始运转,然后将调压把手降到较低,调整调压螺丝使压力表数在25-30Kg左右,旋紧固定螺帽,放开连接风筒的出水开关风筒即可开始喷雾实施作业。风筒也可以上下和左右摆动作业(可遥控作业)。

  6、喷雾完成后,需要停机时要先按下控制箱上的喷雾停止按钮,然后按下风机摆动停止按钮和风机停止按钮(可遥控操作),较后关闭发电机组。

  7、每次喷雾作业完毕都要认真清洗放掉剩余残液,以便下次使用。

  8、发电机组保养请参照发电机组使用说明书。

  9、泵头曲轴箱内机油使用可以在20小时更换一次,以后每使用50小时需更换机油一次,换油较佳时间是操作后机器降温时,取下泵头上放油螺栓即可放油,曲轴箱内杂质清除干净。

  10、作业时出现流量减少,压力不足,请立即检查泵头皮带是否松弛,以及检查吸水管是否装牢、漏气,泵的活塞胶圈是否有磨损,关闭回水阀后是否有回液流出,如有回液流出则要检查回水阀杆或回水阀座是否有损坏,不能修复使用的部件应立即更换。

1-21010R01233125.png

  三、适用范围

  城市扬尘超标治理、治污降尘抑尘、城市环境治理;煤炭堆场、储煤仓或全封闭式煤炭储存场所、煤炭物流园区、煤炭集运站、露天煤矿开采、爆破后路面和空中等扬尘污染治理;堆场扬尘治理,所有煤堆、料堆、灰堆,堆场露天装卸作业喷雾抑尘,喷洒或喷淋稳定剂等抑尘;建筑工地、拆迁等施工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建筑垃圾、废渣废料、装卸和堆放及其他产生扬尘污染的活动等扬尘治理;物料运输,如运输煤焦、砂石、土方、垃圾、渣土等易产生扬尘污染物料的车辆以及重型车.

  在运输过程中因物料遗撒或泄漏而产生扬尘污染治理;裸露地面扬尘,实施绿化工程,有效进行绿化喷洒降尘措施;煤码头、沿海港口堆料场、斗轮机作业、矿石、散装粉料搬运、装运、转运,河道整治等粉尘污染治理以及港口环境治理.

  卡车卸料口、自卸车卸料粉尘、大型装载车工作粉尘治理;飞机场、高速公路、车站、码头、公共场所和垃圾填埋场等喷药杀菌消毒,运动场地、炎热场地等降尘保湿降温消毒。

  四、接电源的方法:

  1、本产品采用外接电源。如果电力不足,还可以配备柴油发电机组。

  2、使用三相380伏电源时,电控箱前面的电源必须有控制开关,电源开关应有良好的接地;将电源线连接到设备的电控箱上。

  3、接通电源时,电气控制 箱上的电源开关应断开并置于OFF位置。

  4、选用电源线时,应根据产品技术参数中规定的总功率确定电源线的直径,以确保电源线具有足够的负载能力。

  环保节能降尘型雾炮其技术要点包括风机,其中所述风机进风端连接有导风罩,在风机出风端连接有导风锥筒,所述导风锥筒的锥角为4~20°;在导风锥筒内同轴心设置有锥形导风内套,导风锥筒和锥形导风内套之间形成导风通道,在导风通道内沿周向间隔分布有若干导风板,各导风板沿导风锥筒的轴向设置,导风锥筒和锥形导风内套通过导风板连接;在导风通道的出风端间隔设有若干个集风环,各集风环通过若干连接板连接成整体并通过连接板与导风锥筒和锥形导风内套连接;本产品在提供一种结构紧凑、体积小且雾化效果好的环保节能型雾炮;用于除尘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