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章丘鸿广机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服务电话:

18668919566

工地降尘雾炮机

点击次数:633   更新时间:2022-03-17      来源:雾炮机厂家

  随着工业化的发展,粉尘和雾霾天气越来越多,极大限度地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燃煤、工业生产、扬尘,这些污染源排放是造成严重污染的重要原因。工地降尘雾炮机能够对建筑施工,拆迁工地等一系列施工灰尘进行降解抑制的环保降尘设备,由于此款雾炮机体积较小,并且具有节约水资源,降尘成本低等优势,在全国各个施工工地广泛使用开来。

  一、工作原理

  工地降尘雾炮机是雾化水与空气中粉尘相结合,在凝聚中逐渐变大变重,逐渐向地面沉降除尘抑尘,并且此款雾炮机的用水量非常的少,对于缺水的工地进行降尘效果佳。该雾炮装置采用先进的重力喷雾降尘技术,通过大功率风机将空气汇聚到特制的风机装置,以形成高压风带,将雾化好的水雾沿着固定的导流风筒吹送到较远的方向,并使水雾在高压风的作用下达到微米级的雾化颗粒,在尘源处的上方或周边进行喷雾覆盖,以达到高效降尘的目的。

1-20122R2133VD.png

  二、主要特点

  1. 射程远、覆盖范围广、雾化颗粒小,具有较强的粉尘吸附作用,能快速降尘; 大雾量、倍除尘、工作效率高。

  2. 可采用遥控控制,实现设备全自动的开启暂停,自动/手动/遥控等控制方式可选择。

  3. 全系标配不锈钢喷嘴以及大水雾喷环。

  4. 固定式降尘使用,节省空间,降尘效果明显。

  5. 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能有效地节约用水量和减少环境污染.

  6.特别适用于宽阔的领域,降尘效果高达97.6% ,设备俯仰角度、水平角度可调.

  7.耗水量小,相对传统抑尘喷洒设备可节约70%~80%(喷淋喷枪、洒水机车);

  动力电源可定制。

  三、产品型号

1-20122R21215252.png